氧气瓶瓶

写点喜欢的~

期末周大学生发疯日常


月亮组是好舍友!

微桃元


“呜呜呜,谁能告诉我三个小时内怎么把三百页的思政材料印在脑子里啊!”黄子弘凡在满页的墨水里面努力地背下了两大段文字,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分钟。


“没有任何一门课能和广阔的法学海洋相提并论。”


黄子弘凡扭头看对床的何运晨,严格的法律人,严格来说是未来的法律人,右手在狂记笔记,左手肘撑在高达两只咖啡杯的专业课本上,手指在反复薅着自己的刘海。


“这边建议您也抓一下左右两侧的头发,能有机会回到莫西干造型的时代哦。” 


何运晨熟练地抄起草稿纸,往身后一扔,而黄子弘凡已经迅速地撑起外套在身后——“嘿嘿,反弹!”


反弹的结果当然不会很好,直接弹回到地上。半小时以内又会被慌张地找不到草稿纸的何运晨捡回到他的书桌上。


但是草稿纸的作用力还是波及到了别的地方——


“哎呀,你们两个能不能学学你们齐哥,稳重一点。”郭文韬写下压轴题的最后一行,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。


“勿扰模式,勿q。”齐思钧嘴里反反复复的一句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玉碧罗青意可参”被郭文韬打断,在看最新一期的爽剧连载视频和背下一句之前,选择了去上个厕所。


郭文韬左看看,黄子弘凡背着背着就变成了即兴演讲,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被他生编出两百字的内容,其中可能只有首句是和课本相关的;再左看看,何运晨抓来抓去的那部分头发在台灯下显现出明显的光泽,而它的主人的发际线,如果郭文韬的记忆力还过得去的话,它至少比开学时往后移了两毫米。


郭文韬决心拯救这个被期末考恶魔统治的宿舍。“我饿了!谁要去吃夜宵?”


话音刚落,黄子弘凡马上放下资料,扭头对郭文韬发射亮晶晶的狗狗眼技能:“呜呜呜,文韬,还是你懂我,我背了一个晚上的心需要一顿烧烤来治愈。”


何运晨转过身瞪着这两个一心只想着吃的舍友,哼铁不成钢地重重叹了口气。“你们两个,知道明天就是期末考了吗?吃吃吃,吃能有学习重要吗?”


两对亮闪闪的大眼睛技能发射。


“好吧。但我觉得烧烤和校门口新开的那家小龙虾比,还是差了点意思。”


于是刚出厕所的齐思钧,被他的好舍友们一人一边,还有一个锁宿舍门,强行拉出了宿舍。


他们最后去的是糖水铺。因为文韬不吃辣。


“我也不吃辣!”何运晨举手说明他们来糖水铺的理由不是充要条件。


“哎呀,兄弟这还能不知道吗,都记在心里啦!”黄子弘凡一边回复何运晨,一边把面前的两份糖水都试了一口,然后把红豆沙推给郭文韬,“你喝这个!这个不是很甜。”


要不是他们两个在用塑料碗装着的红豆沙前深情对望,何运晨真的想给黄子弘凡两个大白眼。


齐思钧安慰地拍了拍他肩膀,无言的眼神传递出他们都懂的“你就让让他吧”的讯息。


何运晨于是开始想他的soulmate——明天要考的民事诉讼法。


“跟你们讲个鬼故事,还有十个小时零三分钟零九秒就是第一场考试了。”


黄子弘凡仰天哈哈两声:“我明天没考试,音乐制作不考笔试。”


郭文韬低头抿嘴:“我感觉前几年的高数卷做起来也没什么难度,应该差不多了。”


齐思钧扬起一侧的嘴角:“其实我刚才在背的是拓展内容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考到了。”


何运晨视线扫过三个人,邪魅一笑:“今晚是我背的第三遍民事诉讼法了。”


邻座的人汗流浃背,这才是真正的鬼故事吧!

评论(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